close

關於即將關閉的無名小站

昨天大家都在臉書上討論得沸沸揚揚,我也開啟那好久不見有點陌生的頁面去看看之前的回憶了

 

以前喜歡想盡辦法把每個字都打的讓人看不懂,還喜歡上螢光亮色
另外會動來動去的閃圖也是必備的
鎖密碼的文章其實是最想公諸於世
誰來我家有時候還會造成莫名的吵架,而且還學會怎麼改語法讓自己的網誌樣式每個角落都在閃爍。
回訪啊,點名啊之類的
最重要的是去截當下最流行的音樂副歌,每次開每次都自己嚇一跳

(好啦我承認我比較屁可能只有我會發生以上這些情形)

 

曾經相當沉迷,但現在毫無預警地即將結束了

能做的就是把珍貴的照片一一備份,然後把之前小屁孩時期的文章通通看過一遍

只能說....我自己打的火星文也是要翻譯好久才看得懂啊!

 

 


八月初買了新手帳本 (dimenche 365好好記 lll v.1)

拿到時候發現內驗的編排跟我想像中相差有點多,當下有點震驚哈哈

我最需要的一日一頁太少了,不過也只能怪自己沒看清楚頁面說明。

之後的解決方法就是把free note拿來當一日一頁寫了,意料之外的毫無違和感哈哈,尤其背景的方眼正好是我最喜歡的大小,寫起來真是太順手了。

 

最喜歡的八月就要結束了,有點猶豫要不要發手帳文,不過我的手帳真的是很不專業,暑假期間所有的紙膠帶們也都藏在台南,無法好好的發揮。

八月的手帳用的紙膠帶都是之前手繪貼紙交換來的分裝,不過光是分裝就比我自己的還要豐富啊真是太汗顏了!

這個月幾乎天天都是在跟自己的體重作戰,所以實在是沒甚麼營養的內容(例如:啊啊啊啊啊又肥了!!!!)

而且暑假在家真的是過著很千篇一律的生活啊!打算開學後再來分享手帳文了


 

即將三點囉,要來跳鄭多燕,這幾天都太晚跳每次都跳到睡著(沒錯我也覺得真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