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昨天花了一整個下午在刻橡皮章

我看網路上的教學工具都很專業精緻的小雕刻刀看起來超級吸引人,可惜我爸不讓我買工具....

我只能很克難的用高中美術刻雕板畫的附贈兩光雕刻刀+美工刀來刻 我可是連筆刀都沒有啊!!!

IMAG1271  

而且連刀片都生鏽了...(小聲) 然後我也沒有描圖紙

總而言之我的手作橡皮章初體驗是在一個很克難的情況下度過的.....


好的,因為沒有描圖紙我的作法是直接在圖片上用鉛筆塗黑然後轉印到橡皮擦上

接著用簽字筆加強輪廓,以免刻的時候鉛筆痕跡糊掉

IMAG1264  

接下來就是把白的地方刨空  恩 結束(欸!)

唉呀我是認真的因為我第一次作也不知道有什麼技巧

我都是直接雕刻刀挖下去>< 然後就....完成了  當然細節的地方要細心一點才不會悲劇重來

完成後就可以試印看看啦!啊 據說刻完後要先用軟橡皮把縫隙中的屑屑黏乾淨 這部分我也直接省略了因為軟橡皮我也沒有...

 

所以這篇完全是新手分享文不是教學文喔!!!! 

IMAG1267 耶 成功 然後把臉塗成藍色

IMAG1268  呀比它看起來像藍色小精靈了


接下來分享幾個昨天完成的作品

  IMAG1259     IMAG1272  

第一個刻的是 麋鹿我超喜歡麋鹿圖案yaaa

IMAG1275  

這個怎麼拍都無發好好的聚焦  呃....不好意思惹。

IMAG1274  

樹枝上的鳥  啾啾啾啾啾啾   (顏色的部分我是用彩色筆塗的嘿嘿嘿A___A)

IMAG1261_conew1  

相!機!  這個我超喜歡啊

IMAG1277_conew1   

我自己的名字>///<有點悲劇.....

 

IMAG1263  

最後來張大合照~~~


 

哈我真的是想到什麼就做什麼欸!

作橡皮章花最多時間的就是選圖片吧我想.....

 

  

第一次作橡皮章應該算有小小成功啦呵呵呵(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